YXPDD存在感

别慌

十八年前的失恋,在曼谷醒来

王总,这一次的投资策略我前天发给了您的秘书,不知道你看过了没?是否让你满意,我们什么时候可以谈下一笔交易?——老王是我老客户,也是好朋友,不过公事场合我还是要给足面子,不然他的员工不好相处。
叮——咛~~~~手机突然想起
嘿!我跟你说我们下个月初就放假!得赶快计划!-小艺的声音很大声,我耳朵一惊,急忙躲开手机听筒,客户又在面前,我示意很不好意思,急忙走开,小声说我在开会,等一下回你。哦好吧-电话那头是小艺略带失落的声音,“那我先看着吧”

“不好意思王总,我们继续”我有些小慌张,老王跟我使了个眼色,他看见来电是小艺,坏坏的笑了笑,我也有些尴尬。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