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XPDD存在感

别慌

等你这颗泪滴

我们肆意的爱着,
在床第上,
在列车上,
在高速上,
在公园里,
在图书室里,
在洗手间,
在摩天轮,
在任何地方,
在任何时候,
我们想要拥有彼此的欲望一点擦出火花,
就彻底点燃,
我们的失控,
正如我们这个几十年的失控一样,
此刻,我挥汗如雨的让你快乐,
你留下一颗泪滴,
你是快乐的,
这个泪滴,
无限的感动了我,
温暖我的灵魂,
也更加可爱,动人,
我无数次的彻底疯狂的爱上你的一切,
没有理由,
生来爱你,
在你的这个问题上,我认命认得完全,
我们能肆意的爱到死吗?
我们就这个样子爱到死吧,
我别无所求。
这颗意外的泪,
是我生命中无上的珍宝。
爱,
需要时间证明,
爱需要苦难去实践,
爱让人自卑自负,
但,
总会回归,两颗心的真实感应。
我的欢愉,
我的欲念,
我的执着,
我的委屈,
我的渴望,
因为这颗金珍珠般的泪,
都没有了意义,
你爱我,
我明白了。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