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XPDD存在感

别慌

其实,从未真正看看自己

我就是这样的,
我就是这样的性格,
这是我讨厌的,
这是我喜欢的,
这是我爱的,
这是我恨的,
那是我唾弃的,
那是我膜拜的,
我愿意牺牲自己,成全她,
我就是要这样子活,
真的吗?
我真的不是逃避吗?
我看看自己就是这样子的吗?
爱与恨,乐与怒的中间,我是真的是我想要的模样吗?
还是说怕了?
还是说懒了?
还是说,习惯于磨磨嘴皮子,又舒舒服服的躺下了。
我不过是自以为变成了自己想要的模样,
空虚的灵魂,
虚伪的表情,
但,
我还是爱自己的,
不想要一点点累,不想要一点点委屈,不想要一点点折磨。
说好的那些呢?
你在干嘛?
其实,你从未好好看看这已经快要泯灭的躯壳。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