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XPDD存在感

别慌

记忆中的一切,我都看不懂了,你也看不懂了。
当我发现,我跟任何都可以在一起了,可以任何时候爱上任何人了,我知道,我已经无爱可爱,我没有失去可能,自己却不给自己机会。
想像的世界,记忆的大厦都已经破碎了。
我不想害人。我不想自己像动物。也许只是一个没有爱的人了。我也要做一个人。
温暖的阳光青草地,已经成为刺痛我吞噬我的黑暗。
碎裂的记忆带着锋利的切口,斩断我对一切美好幸福的认知。我明白我爱不了了。
我唯有认了。
十年后的河堤修葺得干净宏伟。
十年前的青草地,已经被淤泥淹没。
我们都如此的无能为力。我恨自己,也恨你。更恨自己一些。
除了怨天尤人,呆若木鸡。我没有更多的表达。
让我就这样吧。你已经走了,也没有人要来。我也不再想要遇见谁,又是轮回。
停下来,什么都没有,是最好的暖。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