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XPDD存在感

别慌

往生歌

生死交织的是爱恨,是情仇,是承诺,是信仰。

我与你也是这样子吧。

所以有些累吧,我们不过是多凡人。

放不下却要成为彼此陌生的轮廓。

是为了留下,留点可能,实现那曾经承诺的可能。

选择的路,一步改变....全部回到哪里。

我只愿你还是最初的你,虽然我知道你不是,也更晓得我也不是,我还是愿意相信。

今生已经耗尽过半,可以开始计划来世的约定。

不要再在18岁的时候朦朦胧胧错过,

不要去爱上其他人

不要以为对方不在乎自己

不要嫁给别人

不要缠绵到不剩一滴力气

哎也许更惨烈

也许更加的无情

但还是要命运走个后门,

前世到来世,都是你

评论

热度(1)